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届全国区域国别学刊物主编高层论坛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6-14

尊敬的各位专家:

夏至花盛,江山多娇。首届全国区域国别学刊物主编高层论坛拟在7月召开,数十位区域国别研究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与刊物主编将齐聚边境名城——黑河市,共绘区域国别学一级学科发展蓝图,共商中国特色区域国别学发展路径。

跨越山海,聚力前行。在区域国别学入列交叉学科门类成为新的一级学科即将迎来一周年之际,高校区域国别学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联盟学术刊物发展专门委员会的真知灼见与前沿思考将引领高校区域国别学学科构建不断创新发展。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征程中,我们期待与全国区域国别学学科同仁一道畅叙情谊、共谋发展,画就区域国别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立足新起点,迈出新步伐。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构建区域国别学发展格局展现新作为与新担当,为深化多学科融合式研究与人才培养贡献新智慧与新力量。本届会议的主旨在于把握新时代高校区域国别学建设脉搏,聚焦“学术刊物促进区域国别学学科创新发展的路径”,以凝聚更多共识、汇集更大力量,促进中国特色的区域国别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高质量发展。

本届论坛由高校区域国别学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联盟、黑龙江大学、黑河学院联合主办,《外语学刊》编辑部、《黑河学院学报》编辑部、黑龙江大学国别和区域研究院、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高盟学术刊物发展专门委员会承办。

热诚欢迎区域国别研究同仁和研究生积极参加本次论坛。



会议日期:2023年7月5日-7日;  
会议地点:黑龙江省黑河市
会务费:1000元(研究生折半)
请计划参会的学者和学生扫码或通过链接提交参会回执,信息尽量详细以便会务安排计划。
会议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m/PBH5RHm.aspx# 
图片



【打印正文】
分享到: